江湖纪事

彩蝶双飞翼,花香满人间

每次都强行带小胡出场

想起又一个对应原著的梗

召唤楚留香,请他喝酒

他会说,你这个性子真和胡铁花有几分相似………………

应该是《鬼恋传奇》和石绣云的对话

她又开始倒酒,悠悠的接着道:“再告诉你,今年过年的时候,我一个人就喝了一坛,你信不信?”

楚留香失笑道:“如此说来,我倒真该找小胡来跟你喝酒才是。”

石绣云道:“小胡是谁?”

楚留香道:“他叫胡铁花,是我的老朋友,也是我的好朋友,他的酒量比我强得多。”

————

石绣云翻了个身,忽然轻轻的呻吟了起来,带着笑道:“我的头好疼。”

楚留香柔声道:“想到第二天的头疼,以后你总该少喝些酒了吧。”

石绣云吃吃笑道:“我听说爱喝酒的人记性都不好,过两天就会将酒醉后的难受忘得干干净净了。”

楚留香也不禁失笑道:“一点也不错,据我所知,小胡至少已经戒了一千次酒了,每次头疼时他都嚷着要戒酒,可是不到半天就开了戒。”

你这人怎么回事!!!每次都强行带小胡出场

薛红红嘟起了嘴,道:“喂,你想找我聊天,怎么不说话呀!难道变成了哑巴。”

楚留香看到她那嘟起了的嘴,恨不得能在上面挂个油瓶。

只恨胡铁花没有来,他也许真做得出的。

经常替小胡刷存在感了……小胡人虽不在现场,却在你心里(x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江湖纪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